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办公室概况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办公室概况

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简介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下设文秘科、综合科、信息督办科、法律顾问工作办公室、机要室、档案室、收发室。党政办公室职能是:参谋辅助、政策咨询、调查研究、信息处理、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公文处理、信访办理、会议组织、服务接待、印信管理、保守秘密。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组织工作和会议纪要编印工作,协调、督办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在校内部的贯彻落实。

二、负责处理党政日常事务,组织协调全校性重大会议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三、负责协调各部门,各院、系、所和直属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做好督办督查工作。负责校务公开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负责起草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总结、会议决议及综合性报告。

五、办理以党委和行政名义下发、上报的各种文件。

六、负责党委和行政公文处理,机要文件保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

七、负责全校各类信息收集、整理、发布和报送。编写《西北政法大学简报》。

八、负责安排校领导的公务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九、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做好沟通协调。

十、负责校党委、行政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十一、负责学校公务活动的经费管理。

十二、负责安排学校总值班工作。

十三、负责全校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保管工作。

十四、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现任领导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