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公告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近期,我市陆续出现多名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长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12月20日起,长安校区实施封闭管理,无关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返回,师生非必要不离校、不外出。所有人员进出校园需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家属区和教学区各开放一个出入通道。

二、教职工出入校园凭工作证、临时聘用人员凭通行证,居住人员进出家属区凭门禁卡,通行证办理由人员管控部门审核后,由保卫处审批办理。生活物资供应、应急保障、快递运输、上级公务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由人员管控部门或业务联系部门审核或对接,向保卫处报批。特殊情形的,由人员管控部门或业务联系部门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批。

三、学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不外出,进出校园需持学生证,学生处、研工部及时掌握其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

四、各人员管控部门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拟返回人员的劝返工作,有重点排查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已公布病例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应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备。

五、隔离管控人员按要求做好居家隔离,所在单位或人员管控部门应建立专班,落实管控责任,做好生活保障,防止失管漏管。

六、广大师生应加强防护,在教室、图书馆、办公室等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室内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加强每日健康监测,如有情况及时报告。

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和驻地政府要求,及时调整。谢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

联系电话:88182240 88182226

长安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