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次年度工作双月点评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次年度工作双月点评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副职领导就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主题教育牵头整改问题推进情况、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为民办实事的情况进行汇报。

校长范九利在点评时对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三项收入”成绩不理想、协同促发展主动性不够强等问题。他围绕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问题整改、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与招聘、有组织科研、招生就业、项目建设、审计整改、校友工作、对外合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抢抓暑假的窗口期,强化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领导带头包抓,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考核,认真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强化督促狠抓落实;要坚持假期工作不停歇、力度不减,扎实推进年度任务完成。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深化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强化目标引领,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对照学校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跟踪问效、强化统筹。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准确把握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推动解决。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持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知重负重、知责担责、知难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