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办公室系统专项培训第一讲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24日,我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举行办公室系统专项培训第一讲。党政办公室主任蒋国纲以《深学笃行 真抓实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作辅导报告。

蒋国纲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形成与发展的脉络、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内化转化等三个方面,与办公室系统干部一起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

蒋国纲强调,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将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质效。要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总结积累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要不断强化自身修养,正确对待名利荣辱,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