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到各学院走访调研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本学期开学后,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分别到各学院走访调研,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交流,看望慰问行政人员,并与部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政办、组织部、巡察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座谈活动。

走访中,孙国华详细了解各学院党建、疫情防控、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刑事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孙国华分别主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孙国华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整改整治工作融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落到实处,以过硬作风增强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带动良好校风,回应师生关切,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国华要求,要聚焦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力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抢抓进度,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教育评价改革、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等任务举措落细落地。要突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支持鼓励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主动作为,特色发展、差异发展,稳步提升办学水平。

孙国华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学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健全学院领导班子内部运行机制,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制,强化团结协作和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序协同,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

孙国华要求,要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