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7月14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历史展览馆”“八路军总部在太行”主题展等,通过系列图片资料和实物摆设,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直观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峥嵘岁月——西北人民革命大学在通远的日子》主题陈列,系统学习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的办学历史,追溯我校自陕北公学发展至今的峥嵘校史。

活动最后,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学员教室旧址,支部书记赵全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我校办学历史为主线,回顾了老一辈建设者在民族危难之际兴教图强创办陕北公学,在新中国初期建设西北人民革命大学培养法治人才的校史,要求支部党员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党政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党奉献的理想信念更为坚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断深化党性修养,砥砺前行,服务学校“三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