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及纪律教育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记录片《山河岁月》,8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6月1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门亚娟题为“派驻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的讲座精神,组织学习了档案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赵全宇以“延安精神与中国梦”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讲到,延安精神内涵丰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精神成果,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断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的理解。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持续用力,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推进,一个一个解决。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继承和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