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走访雁塔校区 与有关单位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走访雁塔校区,与法治学院、研究生院、培训中心、司法鉴定中心、社区等单位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

范九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贯彻落实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高素质法治人才。

范九利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和量化指标完成情况,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利用剩余的两个多月时间,查缺补漏、加快推进,对完成进度不理想或遇到困难的工作,分析原因、找准堵点、攻坚克难,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高效率推进校庆筹备、对外合作项目落实、博士生导师遴选、研究生招生考试等近期工作,用好政府贷款项目,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核酸检测等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