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0月20日晚,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10月20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孙国华在讲话中指出,两校区指挥部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清醒的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继续从严加强门禁管理,做好管理和服务保障人员校内住值的条件保障,严格家属区与教学区分区域管理,坚决做到师生一视同仁,杜绝人员流动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要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抓实抓细信息排查统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重点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及时疏导化解,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思想工作。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