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九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孙昊亮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11月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范九利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持续抓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范九利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传达、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吃透政策,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我校疫情防控能力。要加强与属地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密切校地协同机制,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加强应急处置保障工作。要畅通师生诉求反映渠道,公布学校、学院投诉平台、热线电话,接诉即办,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关注并及时处置舆情。要加强生活服务保障,掌握困难群体情况,建立帮扶救助工作机制。要严格门禁管理,对师生、家属、租户、商户一体管理。要细化工作措施,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同时,继续提高线下教学比例,举办小型多样的文体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校疫情防控办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加强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协同配合、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压实各单位责任,落实好“四早”要求,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加强师生健康监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凝心聚力、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