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与西北大学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与西北大学签署深化合作协议。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北大学副校长吴振磊主持。

郭立宏、范九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王亚杰、孙国华见证签约。

孙国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法学学科源流,对多年来西北大学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两校签署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学习借鉴西北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两校合作能够落实落细,争取在更高层次,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双方合作达到新的高度,互学互鉴、携手并肩,共同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王亚杰表示,两校血缘、地缘、人缘相连,血脉相通、源头一致,双方均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两所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进入新时代,双方的合作更需要升级和深化。希望双方能够共建共享高层次平台,围绕国家战略,进一步细化深化合作,把说法变成做法,让做法产生成效,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围绕课程资源共享、高水平师资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共建研究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实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全面提高。

党政办、科研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际法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