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上海法学会会长崔亚东一行来校调研参观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上海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崔亚东一行来校调研参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陪同参观。


崔亚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和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历程。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红色基因鲜明、学科底蕴和法治文化深厚,学校扎根西北、服务全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特别是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上海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协同发展。

肖道远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学科及在廉政法治文化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希望以此次调研参观为契机,与上海法学会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建立协同工作机制,为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更好的服务全面依法治国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