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校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讲话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6月30日,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调研督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学细悟、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作为各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扎实全面系统学习。要对标对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抓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当前关键期、冲刺期、决战期,在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力、行动上再加快。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拓岗位、优服务、强帮扶,加大学校各项促就业举措的落实力度。要继续加强对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兜底帮扶,提供“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服务。要规范做好毕业生去向信息报送,加强数据核查,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