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长信箱”增加线下模式 便捷信息沟通渠道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校长信箱”自20066月开通使用以来,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来信答复工作,有效解决了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

为进一步拓宽与广大师生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和收集师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信息交流,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经研究,学校增设3个线下“校长信箱”,分别挂置于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B座电梯旁、学生食堂入口处,方便信息沟通渠道。学校安排专人定期拿取并及时回复。

欢迎广大师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使“校长信箱”真正成为广大师生与学校之间及时沟通的桥梁,了解学生需求的渠道,成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