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汪世荣教授获评2019年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http://www.nwupl.edu.cn/UploadFiles/xww/2019/12/201912031001436237.jpg

12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1日,陕西省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暨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出席。此次活动标志着我省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为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典型,推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活动最终评选出我校汪世荣教授等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洛南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军锋等人获提名奖。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为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热潮,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省委普法办将在全省范围内采取主场活动+分设主题日方式,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示范活动暨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总决赛、宪法进机关主题日示范活动、宪法·智慧普法进校园主题日示范活动暨第四届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等活动,并分别在西安、宝鸡、渭南、杨陵等地开展宪法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省级示范活动,同时与省军区、省委网信办共同开展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普法宣传进网站等主题日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