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杨宗科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和有关专项工作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近期,校长杨宗科先后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项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

4月9日,本年度第二次校长办公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杨宗科校长主持会议,校长办公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研究了客座教授聘任、青年博士引进、加强人权研究中心建设等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部门经费预算(草案),审定了年度事业发展可量化指标清单;对近期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春季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研究生自主研习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自主研习取得的成效。会议认为前一阶段在线教学工作扎实有效、运行平稳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效果、教学秩序良好,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衔接,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实际,细化学生返校后教学准备工作,完善教学工作预案;要化“危”为机,推进教学方式革新,做好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深入开展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切实保证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规范有序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应届毕业生学籍认定、毕业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4月17日上午,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杨宗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玉朝、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有关精神,学习了《西安市雁塔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充实了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通报了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部署雁塔校区老旧小区改造下一阶段的工作。

杨宗科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精神,与雁塔区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吃透政策、用好政策,争取政策支持;要充分尊重社区居民意愿,做好调研摸底和意见征集工作,争取居民对改造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完善组织、明确责任。领导小组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按要求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决策。三要科学规划、有序推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改造项目实施工作,做好问题摸排,把握改造重点,不重复浪费建设。四要保证质量、保证稳定。保障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降低施工对教职工日常生活秩序的影响,把造福群众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离退休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门诊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