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420日下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参会部门关于毕业年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返校调研摸底情况、在线教学情况、学生返校准备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综合分析研判,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生为本,进一步精准摸排学生情况,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科学制定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加强与当地疾控部门的请示汇报,完善学生返校各项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为学生返校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