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长杨宗科为陕西省国资系统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9月23日,校长杨宗科受邀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系统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宗科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概念的提出、形成过程、科学体系和理论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阐释,围绕战略定位理论、政治方向理论、工作布局理论、重点任务理论、重要保障理论和重大关系理论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内涵进行了重点解读。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坚定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线上线下逾千人参加培训。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省属企业及部分二、三级企业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全体同志,以及各市(区)国资委分管领导、政策法规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