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校园安全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视频会后,我校立即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国华强调,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政策规定;按照分工和职责,切实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强化师生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查找漏洞,总结反思,补齐工作短板;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精心组织党代会筹备、“双代会”筹备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校长杨宗科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对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消防等各方面的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排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按照“十四五”事业规划,尽快推进有关项目论证和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建设资金支持。要认真履职,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