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有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保密工作,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带队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参训人员参观了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现场实物展示、技术演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了解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随后,参训人员还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巩固、强化教育培训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保密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测试,深刻认识到失密泄密给国家、单位和个人造成的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危害,加深了对保密法律法规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完善保密安全工作防范措施,全方位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