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认真组织与精心准备,11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为高炜、林梓两位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庄严的仪式中,两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在现场收到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代表支部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并许下政治生日愿望。随后,支部成员向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

    赵全宇勉励两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牢牢把握办公室工作特点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奉献自我。

两位党员畅谈了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在党组织培养下取得的成绩、自身的不足及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坚持用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不变的红心跳动出更加强烈的时代脉搏;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护党、兴党的热情,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个别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