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近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支部党员一一检视了个人问题。大家认真查找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赵全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检视问题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检视反思、躬身自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二是要继续抓好问题查找、原因剖析,杜绝以上级指出的问题代替自身查找的问题、以他人问题代替自身问题、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以旧问题代替新问题,务必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三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注重实际成效,推动问题整改立行立改。

胡昌日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所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认可,激励全体党员要全面检视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学在先,做在先,时时作示范,处处作表率,发挥带头示范性作用,带动全校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