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握重点、创新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不断地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传承红色基因,加强自我历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立足全局、统筹谋划,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谋划稳定安全、人民防线、巡察、保密工作,健全督查督办和考核机制,提高依法治校工作水平,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强化大局意识、系统观念、改革创新和风险防范,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