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西北政法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计划》《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会议。

赵全宇强调,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厚望、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对青年工作的殷殷嘱托,加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实践育人,及时解决青年所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把办公室工作充分融入到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中去,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要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发挥好办公室落实上级精神、决策“最先一公里”的职能,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工作劲头,发扬办公室优良传统,始终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带头执行规定、落实要求,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善于总结工作经验,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