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任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有关作风建设的制度文件。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

范九利结合实际谈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党政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大局,抓住重点,强化推动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对党代会、“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定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充分发挥每名办公室同志的作用,保持团结向上的良好干事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