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保密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保密工作

西安市保密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西安市保密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局长、市国家保密局局长王晓军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主持。

郭武军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之时,西安市保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充分体现了西安市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努力提升保密工作的水平。一是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保密工作基本规律的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二是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体系,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保密工作检查。三是拓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思路,结合普法宣传工作,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不断提升保密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王晓军以《党史辉煌 保密护航——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为题作报告。他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保密工作,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和严峻复杂的网络安全保密形势,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和建议。

长安区重点保密单位分管领导,我校师生,驻地高校保密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通过标语条幅、宣传橱窗、现场宣讲、观看警示教育片、派发保密法宣传手册、签名承诺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师生了解保密法律法规,增强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