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员工到校返岗上班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427日起,学校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到校返岗上班。

教职员工返岗首日,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检查校园门禁管理、餐厅供应保障、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条不紊推进复学准备工作。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部署,周密、细致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门诊部等部门通力配合做好教职工体温检测、公共场所防疫消杀、午餐供应、通勤班车常态化运行等工作。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体育部加班加点推进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整治,为学生开学返校积极创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校内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教辅单位从居家办公、分散办公状态恢复正常,专任教师继续做好在线教学和居家科研工作,全校各项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全校上下正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

417日和424日学校两次举行学生返校综合演练,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后,学校将首先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