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党委会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党委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审定了2020年度校内部门预算,听取了学位授权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有关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就科学编制年度预算、加强财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年度预算编制要坚持保防疫、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量入为出、适度从紧,要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师生学习工作条件改善、重点改革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规范执行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预算绩效考核。三是要开源节流、争取多方支持,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会议认为,学位授权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顾大局、敢担当、聚全力、有作为,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学位授权申报和学科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坚持对标对表,紧盯学位授权申报和学科评估的关键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按时高质量完成学位授权申报和学科评估各阶段工作。二是要以改革进取的姿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破解需要面对的挑战、化解的风险、克服的困难,不断推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健全人才“稳引育”制度机制,推动人才和师资队伍的结构性优化和创新能力提升,稳人才、稳队伍、稳人心,不断优化尊师重道、尊才爱才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