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3-06-14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专项调研座谈会

6月8日和6月14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主题教育专项调研课题,听取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 孙国华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全面加强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积极用好用活人才政策,完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引进工作的质效。要爱才惜才容才用才,充分尊重人才的个性,为人才发展解除后顾之忧,最大程度发挥人才的积极作用。要强化风险意识,恪尽职守,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体育部、人权研究中心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