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2023-07-23

【聚焦“三个年”】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一行赴延安调研走访推进校地合作

7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带队深入走访延安市一线实务部门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就传承红色基因和加强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进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严汉平会见了孙国华一行,双方围绕延安时期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法治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19日下午,孙国华一行来到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弘扬“马锡五审判方式”,深化诉源治理,以及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文化建设等情况,与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群及有关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7月20日上午,孙国华一行瞻仰我校前身“陕北公学”旧址、走访延安新闻纪念馆和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就我校加强与延安新闻纪念馆和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合作,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孙国华一行来到延安市税务局,参加“西北政法大学与延安市税务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暨局校深化合作”座谈会并为基地揭牌。 孙国华与延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健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7月20日下午,孙国华一行来到延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孙国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后对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可行路径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国华一行与延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参观延安农投消费帮扶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研究生院、新闻传播学院和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