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参加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基础上,全体党员聚焦主题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赵全宇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找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中指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突出成绩。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团结提高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样板党支部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建和业务工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积极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赵全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各类问题和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细化举措,扎实整改,用高质量工作成绩检验整改成果,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作风建设方面作表率,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主动性和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办公室工作水平提升,为加快推动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