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抓好建章立制、制度起草审核、发文把关等工作,为推进依法治校作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书记赵全宇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他指出: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带动全校办公室系统在追赶超越中有新气象新作为。

当前,要着力推进全校制度大清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督促协调,完善学校制度体系,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全面依法治校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