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来到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坯黄土一缕魂。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深情鞠躬,并缓步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赵全宇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认真学习了英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于斗争、英勇献身的光荣事迹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

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魂。自觉寻找差距、剖析根源,不断自我完善、增强本领,立志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