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办公室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梳理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完成情况,加大督办力度。要深入推进校内巡察工作,尽快完成问题反馈,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完善校院两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建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照国家有关法治人才培养的部署和要求,制定相关举措,完善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稳定风险排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台账、建立工作闭环,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关于做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要求,会议还开展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