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样板党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样板党支部建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全会公报系统回答了一个根本性问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以及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六大核心要义进行深入阐释,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更大的强心剂,提供了一把意义非凡的“金钥匙”。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支部副书记赵参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掌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建立完善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要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认真筹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组织好双月点评会,带头加快完成今年工作,充分发挥督办职能,推动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