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信息报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信息报送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一行来校调研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415日下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带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宋觉、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副校长李玉朝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宋觉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宋觉对王青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安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情况、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校长杨宗科指出,西北政法大学目前正按照既定战略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将全力配合长安区委、区政府在校地融合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利用学科特色、人才优势,在海外交流、留学生培养、国际化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学校作用,做长安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保障者,为推动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李玉朝对长期以来严重影响和制约我校发展的土地手续办理、校区建设改造、政府债券项目规划等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对西北政法大学在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就学校提出有关影响制约发展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换脑子、想办法,用心、用情、用力加快研究解决。他还就校地联席会议机制、长安区大学城未来发展思路、长安区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宋觉总结会议时指出,长安区发展观念新颖、思路开阔、规划理念先进,全校师生对长安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愿意与长安区共同推进法治长安建设,不断加强校地双方沟通联系,持续推动校地融合,积极服务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

长安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王芳,区委办、区高校协调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国土长安分局、规划长安分局、韦曲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校调研。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基建处、经济开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