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信息报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信息报送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陕西省教育厅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dxx/202108/02/115440.html


2021年7月26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该校校长杨宗科介绍了学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探索与有力举措,表示该校将以厅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退役军人相关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持续深化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协力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规格、长期性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高水准厅校合作典范。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巨会高度肯定了该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的使命担当,期待与该校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为加快陕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提供智力支持,为推进陕西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与法治保障方与硕士研究生代表就深化厅校合作、退役军人教师发展、退役军人相关专业建设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实习编辑:李彧   审核:刁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