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信息报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信息报送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召开2021级本预科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陕西省教育厅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mingzutuanjie/202110/09/116984.html

2021年9月28日,西北政法大学召开2021级本预科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2021级本预科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表彰。少数民族老生代表布玛丽耶姆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少数民族新生代表麦迪娜和唐努尔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少数民族同学

会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指出,学院将吸取以往少数民族工作中好的经验,积极营造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保驾护航。

学工部部长燕福民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并以正确思想为引领,找准长处、补齐短板,明确目标和发展方向,当好认真学习的示范员,做好民族团结的宣传员,成为帮助同学的服务员。

据悉,该校党委学工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及部分2021级本预科少数民族学生等参加座谈会。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和促进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