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信息报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信息报送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冯卫国参加九三学社省委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陕西省教育厅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mingrentexie/202205/28/124206.html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赴镇巴县杨家河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乡村振兴·公共法律服务同行”普法进乡村活动。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冯卫国作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法律委员会主任、西北政法大学支社主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冯卫国参加九三学社省委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冯卫国以“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 促进乡村治理”为主题,讲解了“枫桥经验”的产生与发展历程、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核心内涵、如何在乡村治理中贯彻落实“枫桥经验”等内容,并对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