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公室网站!

  1. 首页
  2. 信息报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信息报送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政办01
  • 浏览量:

陕西省教育厅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xinxijiaoliu/202204/08/122808.html

2022年3月29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郭武军出席会议,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回顾过去工作,指出做好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应注意的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发放民族工作学习读本。

郭武军在讲话中对学校2021年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统一战线及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自觉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二是构建大统战格局,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明晰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协同,抓好落实。三是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立足学校专业特色,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